留言訊息填寫留言
姓名sophia
內容我經營一家幼兒園取~~雖不用繳營業稅;但仍有所得稅的問題!102及103年申報支出的單據不足,在朋友的幫忙下找了人頭申報薪資。但上個月這個朋友卻利用這點欲向我索取12萬的傭金 (人頭報稅部分我一人給了3000元紅包,她卻要12萬,完全是恐嚇取財!!;而且都是別人的資料,沒有用到她的名字)當然大家鬧得不太愉快~~我覺得他可能會去檢舉~請問律師該如何處理比較好??我可以告他恐嚇嗎??若檢舉我會有甚麼罰則??感謝您!!

姓名張小姐
內容想請問您們有替離婚證人簽名這項服務嗎?兩位證人費用多少?謝謝

姓名小咪
內容你好,請問友人要跟別人借名開公司,其借名契約書內容應該要如何填寫?謝謝

姓名陳 /小姐
內容你好,我們是經營國際貿易及工具機生產製造,想詢問貴所敦聘常年法律顧問相關事宜及收費,

版主回覆
內容歡迎致電本所,由專人為您報價 04-22265478 謝謝
姓名林文昌
內容鄰居為修繕外牆,需借用我的土地搭鷹架,但是我的土地上有遮雨棚,必須拆除。鄰居不與我溝通,直接告我遮雨棚違建,且下雨天遮雨棚的水又濺到他的外牆上,造成他家內牆的壁癌。法官實地勘驗,認為遮雨棚的水濺到他的外牆的情形不嚴重,因為我的遮雨棚有設置排水槽;且他家內牆全都是壁癌,難以認定是我的遮雨棚濺水造成。我為求鄰居相處合諧,因此與其和解將遮雨棚拆除。請問我是否可以依據民法792條,請求他賠償我設置遮雨棚及拆除遮雨棚的錢?很明顯我拆遮雨棚是應他的要求,因為他要修繕外牆。和解書僅要求拆除遮雨棚,並未承諾無償搭鷹架。

姓名李庭竹
內容

有關違反商業會計法及侵佔問題



版主回覆
內容

 法律意見:

    為避免因資料不足導致判斷有失真之虞,建請將全案相關之證據(書面)資料等攜至本所審閱或寄送諮詢,謝謝。


姓名MR.吳
內容

基於票據法第28條第3項:利息自發票日起算。但有特約者,不在此限。
是否可以約定"逾期付款則自延遲日起按年息20%加計利息"



版主回覆
內容

 法律意見:
    為避免因資料不足導致判斷有失真之虞,建請吳先生將全案相關之證據(書面)資料等攜至本所審閱或寄送諮詢,謝謝。


姓名王律师
內容

大陆女子与台籍男子98年台中地方法院离婚。现需要判决及判决生效证明,及办理相关公证及两会认证手续。能否办理?费用?时间?



版主回覆
內容

 法律意見:
    為避免因資料不足導致判斷有失真之虞,建請將相關之資料等攜至本所審閱或寄送諮詢,謝謝。


姓名林美珠
內容父親於三年前過逝,留有4分地,兄姊,我媽和我,6人繼承,我哥一直想要強制分割土地,但他卻把三角地分割給我,其於都分割完整地,想請問律師,強制分割過半同意就可分割嗎?我上家事法庭提出反對言詞辯論,能改變這總不公平分割方式嗎?

姓名張生
內容本人與前妻己離婚,女兒跟她住.前妻想把女兒改跟她姓氏,我不同意.前妻揚言法庭見.請問對方可以單方面這樣做嗎?我有沒有方法可以阻止她?

2 3 4 5 下一頁